2020:

回头看看觉得是很珍贵的经历,放出来也无妨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睡前悄悄说几句 睡醒就删2333

前面几个月啥都不发的时候是有点儿恐慌的,心里没啥想写的,写出来也都是GIGO,没意思。但我不写别人在写啊,别人在画啊,别人在我也不知道干啥啊,就会情不自禁的有一种叫做我太菜了的不爽,就整得挺烦的。

感觉那几个月真是除了学校里的事儿什么都没干,写东西吧也不想写,什么都不想写,没心情。中途甚至都想改大学申请的专业了,学啥写作啊,学学历史呗,这东西也不看心情,该学学,不会有什么变化和起伏,稳定得很讨喜,然而KWH这夏校一上,又给掰回去了。

具体也懒得说了,写文书free writing不知道写了几遍了,但那种写作时才会有的刺激和新鲜确实还是在吸引着我的。今天米歇尔(是的我的文书editor也叫米歇尔)看了我写的一段儿,一边狂笑一边说真没看出来我内心这么黑暗,我是没懂她的笑点,不过米歇尔真的可爱,笑得也好可爱,搞得我也跟她一起笑得停不下来,然后就想,这大概也是写作的乐趣之一吧,尤其是这个creative non-fiction,这辈子第一次写这种东西,居然挺有趣。

也懒得数几年了,开始究竟是因为兴趣还是虚荣至今我也没搞清楚,但至少我相信现在坚持下去绝对不完全是因为别人了。当然也不可能完全跟他人无关,毕竟人嘛,尤其是我这个人,就是喜欢听到表扬的

 
评论(2)
热度(1)
© 列莫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