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顶

玩玩儿新功能!

我是列莫/千里/Air,是森中人的粉丝。

这是一个主博,内容为诗歌+翻译+各种原创。最喜欢的诗人是北岛,目前最喜欢的书是《生活在别处》。近期在读《The Fall》。

有很多子博,为其他喜欢的坑产出,不过产量很少ww 本人杂食,偶尔雷拆逆。喜欢的坑有好多所以会有杂七杂八的推荐!

喜欢评论星人!既喜欢评论我喜欢的作品,也喜欢被别人评论我的作品!

四个欢迎来康的子博:

最近几乎不练字打卡博@渔望行 

不是每天读书笔记博@每日读📖记录博 

很久不更新的随笔博@鱼千里 

开学了没空画的@教练,我想学画画 


其他的坑:

黑魂:虽然应该属于switch的一部分,但是我最近好爱它,所以单开一条!本不死人奉行一夫一妻制,分别是奥斯卡和索拉尔(确信)

跑团:主要在玩coc规则,最近也在尝试拓展规则dg,喜欢跑也喜欢带,跑团是好文明!!!!

小排球:刚刚看完了第二季,好棒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太喜欢菅原了———

银英:近期银英沉迷中 🐑太好了 我爱他 🍍也蛮不错,帝国侧最喜欢小吉,双璧也蛮好吃的。是粮食俺都吃,啥cp都行(因为粮食好少555

es2:近期上分中!好喜欢风早巽耶!还有ngs!还有弓弦!还有斑!(太糟糕了越来越多了)

稻草人团:可恶!!!香得离谱了!!!所有角色都很喜欢,稻草人和三个pl的角色塑造都好强!!!!不过因为个人口味还是最喜欢薄荷!

诡秘之主:克喵和伦兔我都好喜欢,正义小姐姐也好可爱!cp吃克攻,包括但不限于克伦/克蒙。

Switch:塞尔达真香!splatoon也好玩,健身环大冒险真实肥宅福音,宝可梦也蛮好,动森使人心情平静(安详.jpg)还在玩fe,才推完第一条线(选了青狮子)。诚招ns好友,请私信我!

战栗杀机:我眼泪都为他流干了呜呜呜呜

底特律变人:Markus/Connor(斜杠前后无意义),警探组喜欢吃亲情,写得好的爱情也吃ww,不怎么喜欢Markus/Simon。水仙爱好者!康纳水仙赛高!

Megalobox & 全职高手养老中,梦中的那些坑们还能被填上吗

还有很多坑,总结一下就是一个原则至上:太太写得好我就吃(打)


想到什么会补充ww
请来找我玩吧——

  列莫  
评论
热度(5)
© 列莫|Powered by LOFTER